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14:23:03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3月7日,学院2018年招生就业总结暨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在南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王福海、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系部(分院)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辅导员等参加。会议由王福海同志主持。

会上,冯学会同志做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并部署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2018年,学院高职计划招生1420人,实际录取1511人,采取了七种招生形式确保我院招生工作取得较好成绩。2018年毕业生基本就业情况良好,1216名高职毕业生,就业率97.62%。此外,学院还大力推进毕业生专升本工作,努力提升就业单位质量,完成并公布毕业生质量报告。

会议表彰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财会金融系主任李艳芳、信息技术系主任刘红梅、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副主任邓志峰分别结合学院的招生就业、专业设置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李云伏同志在大会讲话,对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招生就业工作安全有序。二是团结一致、精诚合作,扎实做好招生就业各项工作。三是立足定位、面向市场,推进招生、培养、就业的联动体系。

【1903010】(招生就业处 鲁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