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央农广校领导视察农民田间学校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4 14:23:42    来源:北京市农广校     点击:

3月8日,中央农广校党委书记杭大鹏、党委副书记张广卿、副校长张丹梅一行到昌平区鑫城缘果品专业合作社的农民田间学校视察工作。副院长李俊英和北京市农广校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李俊英同志对中央农广校领导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对北京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肯定。北京市农广校校长崔坤针对学校五大服务工程的具体实施、取得成绩和今后想法进行了汇报。鑫城缘农民田间学校常务副校长雷伟伟汇报了学校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中央农广校领导一行参观了田间学校的现代化生产大棚、草莓立体栽培园区、新品种一体化培育中心、物联网系统、检测化验系统、培训教室等。杭大鹏同志对北京市农广校依托农民田间学校开展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方式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北京市农广校找准了定位,发挥了特长,形成了一套特色培养模式,给农户提供可借鉴的经验范例、可复制的发展路径。

【1903011】(北京市农广校 孙新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