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与山西省繁峙县、代县开展扶贫合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7 08:06:38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12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国家体育总局对口扶贫山西省繁峙县、代县的服务支撑工作,学院召开扶贫合作专题会议,学院相关中层单位负责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参加。党委副书记杜保德主持会议。

会议中,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东启汇报了扶贫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情况和国家体育总局苟仲文局长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杜保德组织与会人员就“思想认识、需求收集、服务提供、人员组织、资金保障”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各中层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及协议内容进行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并确定了准备先期开展的两项工作消费扶贫和干部培训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李云伏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三是要进一步通过合作促进学院发展。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谋划,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通过此次专题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下一步更好地做好对两县的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1812053】(党政办公室 曾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