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15 08:55:13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11月9日,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庆伟一行五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参加调研座谈,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党校工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冯学会同志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希望两院在以往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互通交流、推动职业教育向品牌化和精致化发展。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从我院申报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角度,介绍了学院六大办学特色,以及院系结构和优势学科、专业;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从招生就业培养一体化角度,介绍了我院目前的招生类别、农业类特色专业招生政策、2018年招生总体情况;党校工作部副主任王新华从打造基层干部多维度培训体系,加强课程体系、教学手段内涵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目前学院干部培训的整体情况。与会同志就两校的共性特点,教学模式的学习,招生专业的拓展、培训方式的优化及可以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庆伟对我院办学条件、学院整体环境进行了高度评价,希望我院在新型职业农民培养方面给予支持,进一步拓展两院的合作范围。

座谈交流会后,相关一行参观了学院彩林基地以及畜牧场,中学生学农教育科普展厅等实训场所。

【1811026】(招生就业处 薛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