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承办2018年全国林木病虫害无公害生物防治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09:01:02    来源:园艺系     点击:

11月6日至9日,由我院生物防治研究所、北京市林保站林控协会共同承办的2018全国林木病虫害无公害生物防治技术研讨会在房山区召开。院长王福海、科研处处长郝婧,园艺系主任李志强以及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78家单位,166人参加。我院生物防治研究所副所长张翌楠教授协助主持。

会议特别邀请了国务院参事、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林科院杨忠岐教授,中国昆虫学会副秘书长郭晓军研究员、中国昆虫学会常务理事张帆研究员、中国林科院华林中心书记张永安研究员、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副所长王小艺研究员、北京市林业保护站站长朱绍文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做学术报告。

会议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与全国各地的林木病虫害防治一线人员共同交流学习,探讨如何推进生物防治事业向更高、更强的领域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1811028】(园艺系 张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