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栏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对外交流

关于推选现代都市农业相关专业优秀学生赴荷兰参加短期学习交流的通知

2017年09月13日 00:00  点击:[]

各相关系(分院):

  为提高我院学生现代都市农业的专业能力,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体验欧洲发达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根据北京市教委“高职学生培养--中央财政2017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职业院校中外合作交流项目”内容和我院相关工作安排,我院拟选派40名现代都市农业相关专业学生赴荷兰进行为期29天的学习交流。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及名额

  推选范围:都市农业相关专业普通高职二、三年级中(重点选拔二年级学生)在校生

  学生选拔的专业范围及各系推荐名额如下表:

系别

专业名称

在校生人数(2、3年级)

推荐名额

  园艺系

  园艺技术

394

25

  园林技术

  植物保护

  环境艺术设计

  种子生产与经营

  园艺技术(现代农艺技术)

33

3

  食品系

  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

193

14

  食品营养与检测

  水建系

  水利水电工程技术

99

8

  给排水工程技术

  现代系

  物流管理

28

2

  农村经营管理(休闲农庄)

37

3

  经管系

  市场营销

73

3

  国际经济与贸易

  农业经济管理

  农村经营管理(农民合作社运营与管理)

43

3

  机电工程学院

  都市农业装备应用技术

34

4

  合计

934

65

  二、推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参与影响国家统一和社会稳定的活动,具有高度的事业心、进取心和责任心;

  2.学习刻苦勤奋,学业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英语交流能力,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3.思维活跃,积极参与学生课外活动,具有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无违纪纪录;

  4.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赴国外高校或机构交流学习或实践各项任务。

  5.可以按照要求提交办理签证等各项手续的文件和证明材料

  三、费用情况

  此项目为北京市全额资助项目,国际旅费、保险费、学费、食宿费、当地交通费、签证费由经费资助,学生个人护照、办理签证所需做的公证认证费用和其他个人消费由学生自理。

  四、推选程序及要求

  1.各相关系(分院)接到通知后按照推荐名额组织初审选拔推荐,各系推荐的学生名单需经系(分院)班子集体讨论通过。各系(分院)将初审并签署推荐意见的《赴荷兰交流学生推荐表》一份于9月19日前报送至联系人,同时将电子版(附照片)发至联系人腾讯通。

  2.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对各系(分院)推荐的初审合格学生进行英语交流能力测试。

  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和学生处根据选拔条件、英语交流能力测试成绩、专业学习成绩和综合表现进行会审,会审合格名单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后报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

  4.审核通过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将选派学生名单通知到各系(分院),并负责组织学生相关出国手续的办理。

  联系人:谢璇  电话:8259503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生工作部  教务处

2017年9月12日

上一条:关于赴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进行现代都市农业相关专业学习交流活动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赴台进行农业考察和农村干部培训调研的公示

关闭



相关链接 农业农村部 | 教育部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市教委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网站维护:党政办公室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