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栏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预算公开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实训管理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

2022年09月15日 10:00 蒋文燕 点击:[]

目 录

第一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采购情况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支出情况表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第三部分 2021年度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2021年度部门绩效评价情况


第一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实训管理中心2021年度决算报表.xls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职责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实训管理中心成立于2001年9月16日,为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所属差额拨款正处级事业单位。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实训管理中心内设科室8个。2017年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九个账户合并为一个账户,本单位无财政拨款收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实训管理中心提供实践教学和实训场所,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对实训基地进行指导、协调、服务及财务核算与监督;核定产业年度生产计划、生产经营目标;安排和协调学生的实习活动;学院产业的开发与协调。

(二)人员构成情况

行政编制0人,实有人数0人;事业编制0人,实有人数0人。

二、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计-36.11万元,比上年减少0.07万元,下降0.19%。

(一)收入决算说明

2021年度本年收入合计0.18万元,比上年减少0.0002万元,下降0.12%,其中:其他收入0.18万元,占收入合计的100%。

(二)支出决算说明

2021年度本年支出合计0.20万元,比上年增加0.13万元,增长185.71%,其中:经营支出0.20万元,占支出合计的100%。

三、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此项收支。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本单位无此项支出。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本单位无此项支出。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本单位无此项支出。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本单位无此项支出。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总计0.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总计0.00万元。

七、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此项支出。


第三部分 2021年度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本单位无此项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单位无此项支出。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单位无此项支出。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1年车辆8台,87.69万元;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

五、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说明

2021年政府购买服务决算0.00万元。

六、专业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是指单位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及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是指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5.政府采购:指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

6.政府购买服务:是指各级国家机关将属于自身职责范围且适合通过市场化方式提供的服务事项,按照政府采购方式和程序,交由符合条件的服务供应商承担,并根据服务数量和质量等因素向其支付费用的行为。

7.教育支出:反映政府教育事务支出。


第四部分 2021年度部门绩效评价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

二、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三、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上一条: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 下一条:北京市农村实用技术服务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

关闭



相关链接 农业农村部 | 教育部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市教委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网站维护:党政办公室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