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学报 > 学报动态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报》诚挚邀请外审专家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报》遴选校外审稿专家的说明

 

为进一步提高本刊学术质量,寻找更为精准的评审专家,我院学报编辑部拟遴选部分校外审稿专家。现将有关事项要求说明如下。

  1.学报编辑部将根据审稿专家自荐专业,并结合本刊所设栏目开展遴选工作,审稿专家应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请评审专家从专业的角度对文章把关,从文章选题的创新性、数据的可信度、研究方法的正确与否、逻辑结构的合理性等角度对文章进行专业审查,提出具体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得出是否录用的结论。

  3.本刊为双月刊,为保证出刊时间,希望专家接到审稿论文后按要求时间及时反馈审稿意见。

  4.学院将根据审稿数量为专家支付相应的酬金,真诚希望专家秉承科学严谨的态度为每篇论文把关。

  5.请有意加入审稿队伍的专家下载附件填表登记,并将登记表发送至nzxbbjb@bvca.edu.cn   

  感谢您对我院学报工作的大力支持!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