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研究

职教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教研究 > 正文

高秀清所长应邀主持光明《教育家》杂志线上圆桌论坛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北京农业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高秀清教授应邀主持光明《教育家》杂志主办的职业院校校长线上圆桌论坛。

2022年2月18日,高秀清所长主持召开“职业教育进入新时期,如何提高职教学生竞争力”校长圆桌论坛第150期,核心议题是:职业教育的困境及归因、职业教育的质量提升、职业生涯的优质发展。来自全国的8位职业院校党委书记、校长和副校长以线上论坛的形式展开深度交流,线上参会者达1.3万人。各位领导从职业教育办学现状、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新形势下职业教育实现优质发展等方面为与会者分享了成功经验,倡议社会各界要共同致力于提高职业教育的社会认可度和学生社会竞争力,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此次受邀主持圆桌论坛,加深了职教所对兄弟院校职业教育办学现状的了解,学习并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为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研究工作、服务学院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