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研究

职教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教研究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报》被评为“RCCSE 中国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类核心期刊(A)”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报》被评为“RCCSE 中国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类核心期刊(A

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是国内主流的七大期刊评价体系之一。近日,2020年《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评价结果公布。此次评价对255种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进行了独立的评价研究,最终得到78种高职高专、成高院校核心学报(含A和A-等级),《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报》被评为 “RCCSE中国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类核心期刊(A)。这是继第四版、第五版之后,我院第三次入选。

在此衷心感谢各位作者对本学报的厚爱和支持,感谢各位评审专家的严格把关。在未来的日子里,真心期盼各位作者、评审专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报发展,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进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