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上报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低值易耗品采购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12   浏览:

各有关部门:

为了贯彻勤俭办学的方针,加强学院实践教学耗材管理,保障实践教学正常开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2014 -2015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低值易耗品采购计划通知如下:

一、请各教学有关部门根据教务处下发的《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计划》,尽快制定出该学期实践教学低值易耗品采购计划。

二、填报说明:

1.请各部门按照计划采购表填报要求进行填写,按照班级所属专业填写和汇总;

2.在耗材分类栏中的下拉菜单中,分为化学试剂、生物制剂、玻璃器皿、兽药、花卉苗木、清洁用品、茶叶、酒水、农产品、体育用品、工具器械及其它,只能从所需选项选择;

3.兽药/试剂类需要注明品牌、规格、进口或国产,尽可能避免使用进口品牌。

三、为避免积压和浪费,请各部门对库存耗材及时进行盘库管理,统计库存盘库情况,与下学期的易耗品采购计划一并报送教务处。

四、经部门负责人审批签字后,将易耗品采购计划(附电子版)交给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截止至2014年6月27日,逾期不补。联系人李老师,电话666。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4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