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事例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20   浏览:

各系、分院及各界校友:

为了不断加强学院就业、创业教育的针对性,提升学院就业指导工作水平,学院招生就业处于2014年申报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提升项目,根据北京市教委项目建设的具体要求,课题组依照项目推进的工作安排,计划编辑出版《毕业生就业、创业案例集》一书,作为学院就业指导课校本教材的辅助教材。同时借此机会汇集、整理学院各界校友在各行各业中,锐意进取所取得的业绩成果,在广大同学中树立勇于创新、务实敬业、立志基层、开拓创业的榜样,用鲜活的事例和励志的精神激励青年学子做好规划,努力学习,主动实践,立志成功。

现向各系、分院征集学院历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中的典型事例。

毕业生就业、创业基本材料以表格(后附:毕业生就业、创业事例推荐表)形式报送,报送均以电子版方式完成。原则上每个系、分院推荐不少于20个事例。各届校友团体、校友分会及校友可以推荐、自荐。

报送时间:2014年5月20日至6月10日

报送接收:招生就业处

材料接收:校友会筹备办公室 童雷(邮箱地址:62118@bvca.edu.cn

招生就业处将在报送材料初审后,明确下步工作实施方案,通知各系、分院及校友,协商共同落实后期采编工作。

招生就业处

2014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