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度科研工作量网上填报审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0   浏览:

各中层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科研工作的信息化、科学化管理,科研管理系统现已正式上线运行。2012年度科研工作量考核将首次采用网上填报、审核方式。请全院专业技术人员及时登录校园网主页下方“科研管理系统”,认真完成科研成果网上填报。

自即日起,专业技术人员科研工作量考核、职称评定科研工作量量化等将以科研管理系统所填报数据为依据。为使填报的信息正确、规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人员范围

全院四校区全体教师、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二、具体填报内容

2008年1月1日以来,个人承担的院内、外科研项目(课题);已发表论文;已出版著作;授权专利;科研成果获得的奖励;参加的学术活动;三农服务、科技挂职;指导学生技能大赛等。

三、填报时间

请全院专业技术人员务必在2012年12月10日前完成科研成果网上填报工作,以免耽误个人2012年度考核。2012年12月10日以后产生的科研成果,要求在2013年3月1日前务必在系统中输入,同时提交成果复印件,以保证2012年度科研成果统计、选编工作的正常进行,相应的科研工作量可记入2013年度。

四、提交的材料

1.所有专业技术人员需提交2012年度科研成果复印件一份(多人合作的成果由第一负责人提交),或科技服务登记表原件一份。各类成果复印件(A4纸)的提交要求详见附件1。于12月10日前,统一交给中层单位教学(科研)秘书。

2. 教学(科研)秘书对照本部门人员提交的成果复印件等材料进行网上机构审核。审核通过后,导出2012年度本部门科研成果汇总表(加盖公章)。12月20日前将汇总表及复印件上交科研处审核存档。

五、系统管理员及联系方式

科研系统管理员:刘春平

联系方式:80358899转768

请所有专业技术人员务必按照本通知的要求,认真参照附件1“网上填报科研成果注意事项”及附件2“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帮助文档”,进行网上填报和修改,以避免不规范输入,影响个人科研工作量的考核。

附件1:网上填报科研成果注意事项

附件2:科研管理系统帮助文档

科研处

201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