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选优秀学生赴荷兰参加短期交流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09   浏览:

各系:

根据我院与荷兰郎蒂斯教育集团和阿瑞斯集团格鲁赫斯特学院签署的互派教师与学生交流项目协议,我院拟选派6名优秀学生于2013年4月赴荷兰郎蒂斯教育集团绿港学院和阿瑞斯集团格鲁赫斯特学院开展为期十天的教学观摩、实践训练、文化交流等职业教育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及名额

推选范围:我院高职各专业一、二年级学生(非毕业班)

推选名额:每系部、分院最多推选1名。

二、推选条件

1.品学兼优,获得国家奖学金或励志奖学金或院长奖学金或各级三好学生者优先。

2.英语沟通交流能力强。

3.综合素质好,有一定的本专业或文体特长,能代表我院学生良好风貌。

4.身体健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承担相关费用。

三、费用情况

此项目由我院、荷兰郎蒂斯教育集团绿港学院和阿瑞斯集团格鲁赫斯特学院承担部分费用,学生承担其余费用。

四、推选程序及要求

1.各系、分院接到通知后组织本系部、分院的推荐。并于11月23日前将《赴荷兰交流学生推荐表》一份报送至联系人,同时将电子版(附照片)发至联系人腾讯通。

2.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生处审核各系推荐学生材料,组织面试,确定学院推选名单。

联系人:付宁花(北区、机电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杨松(南区)

话:82595034 80358899-634

学生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