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管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21   浏览:

各有关单位:

“十二五”期间,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力度,为规范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管理,提升培训效果,巩固培训成果,达到提高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整体素质的目的,自2012年度起,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校外各种培训结束后,均应撰写培训总结报告。

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1. 撰写的总结报告内容应以培训的内容、收获及体会等为主,字数不少于1500字。

2. 上半年已参加培训的人员请于6月29日前向组织人事处补交培训总结报告。今后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校外培训后,报销的同时提交培训总结报告(电子版及纸质一份)。

3. 学院每年将于校园网选登部分优秀培训总结报告,并汇编成册,供大家学习交流。

4. 参加各种非学院途径的培训后撰写的总结报告自愿提交。

5. 培训总结报告格式:标题宋体三号加粗,正文仿宋四号,行间距22磅,页边距默认,文中可插入图片1-3幅(图片长宽均应小于11厘米)。

6. 自即日起,申请培训人员须填写《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专业技术人员校外培训审批表》并附培训通知,一同交组织人事处审批。

组织人事处

2012年6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