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市农委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4-20   浏览:

根据市委农工委、市农委《关于开展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的通知》(京农发[2012]7号)精神,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促进涉农调研工作水平的提高,更好地推进新农村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市委农工委、市农委决定开展优秀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围绕推进新农村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在2010~2011年度形成的调研成果。

二、评选标准

1.选题得当,立意准确。选题紧扣新农村建设和城乡一体化的主题,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就本市、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重点、难点及群众关心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调研。

2.材料翔实,观点鲜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采用科学的调研方法和手段,论据充分,研究深入,分析透彻,对策切实可行。

3.成果转化,服务决策。调查研究报告及其成果以政策文件、工作报告、工作方案等形式转化为决策或得到领导认可,对新农村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4. 条理清楚,文风朴实。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语言流畅,文字精练。每篇参评调研报告一般不超过1万字。

三、评选办法

由科研处组织专家对我院拟参评的调研报告进行初步评选,选出优秀调研报告10篇,推荐参加市农委的评选。

四、其他事项

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教职工,积极参加此次优秀调研报告评选工作,将参加评选的调研报告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4份,并附电子版,于4月25日前报科研处。

联 系 人:王秀清

联系电话:80358899-768 82599746

电子信箱:keyanguanli323@sina.com

科研处

201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