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活动 > 正文

近三年园艺系学生参加文体活动照片集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3-18   浏览:

园艺系学生科技、文化、艺术、体育活动照片集

一、园艺系学生参加院团委组织的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

1. 2008年4月,参加院团委组织的足球联赛,取得团体冠军。

参赛队员努力拼搏

赛后所有队员及组织人员分享成绩的喜悦,合影留念。

2. 2009年11月,参加院团委“奉献社会,锤炼人生”辩论赛,荣获一等奖。

3. 2010年,“缘自一家学生宿舍文化创意大赛”中,园艺系学生精心布置,最终6号楼405宿舍荣获一等奖,6号楼402宿舍荣获三等奖。

4. 2010年,在系学生会及街舞爱好者的积极努力,园艺系在院团委组织的“歌舞青春街舞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5.在园林0911班骈海燕等9名同学的精彩演绎下,园艺系荣获“品茗生活,演绎青春”校园话剧大赛二等奖。

6. 园艺系学生所拍摄且未经加工的参赛照片中,在2010年度院团委举办的摄影大赛中,3幅作品荣获二等奖、2幅作品荣获三等奖。

7. 2010年春季运动会上,园艺系师生的共同努力,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精神文明奖两个奖项。

组织者分享成功的喜悦

二、园艺系举办文娱及素质教育活动

1. 2008年3月,园艺系学生会组织了全系班级的拔河比赛活动,每班各出一组参赛队,每组队员为10人。园艺专业0702班取得冠军,园艺0711班取得第二名。

2. 2008年5月园艺系学生会学习生活部举办了“首届吃喝玩乐胃争先”活动。活动中涵括了限时吃东西、食品知识问答等节目,中间穿插了歌曲、团体夹花生等娱乐活动。

活动比赛现场

活动后工作人员留影

3. 2009年5月,园艺系学生会举办了“第二届吃喝玩乐‘胃’争先大赛”。

不同组别的参赛队员奋力进食

活动后工作人员留影

4. 2009年初,园艺系自行举办了园林景观设计大赛中,园林0612班张燕同学荣获一等奖,并代表我院参加“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上海种业杯’农业职业技能大赛”,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5. 2009年6月,在园艺系主办的电子竞技大赛中,我院信息技术系师生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做了一定的技术支持。最终园艺系取得团体第一名,信息技术系取得第二名,现代服务与管理系取得第三名。

竞赛现场吸引了众多学生围观

参赛队员激烈角逐

颁奖仪式及合影留念。

6. 2008年4月,园艺系学生会体育部主办了园艺系羽毛球比赛,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班参赛人员不超过5人,实行循环淘汰制,分为男子、女子的单打、双打四种比赛形式。

参赛选手正在比赛中,最终园艺0711班张晶强取得男子单打冠军,园林0712班曹嫚取得女子单打冠军,园艺0711班武立佳、张晶强取得男子双打冠军,园艺0713班苑晓阳、张敬雨取得女子双打冠军。

7. 2008年3月,园艺系学生会体育部联合文艺部举办了“踩气球”活动。

组织人员在做准备工作

参赛队员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最终园艺0711班取得团体冠军。

8. 2008年7月,园艺系学生会部分同学到房山区石楼镇二战村进行了社会实践。

图为学生会成员向村民发放农业技术资料宣传单和在田地里调查病虫害发生情况。

9. 2009年暑假期间,园艺系学生会带领部分同学到世纪奥桥进行了为期3天的社会实践,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加深了学生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认识。

10. 2010年,园艺系学生会发挥专业技能与优势,为果农提供了技术服务与指导,并在院团委牵头的暑期社会实践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三、园艺系携手校内外兄弟单位共同举办的活动及参加校外活动

1.园艺系同学参加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上海种业杯”农业职业技能大赛,我系学生李震同学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一等奖。

李震同学在比赛现场参加比赛

学院领导与参赛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2. 2009年5月,园艺系联合兄弟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举办了“早餐日记—曼可顿早餐创意大赛,吸引了全院百余人参赛。

组织者为参赛人员宣讲比赛规则

大赛中,同学们将自己的创意付诸实践,50余组的参赛人员设计出了各式各样的作品。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乌兰老师进行了专业指导。

最终园艺系园艺0912班石彦影取得第二名

3. 2009年4月,园艺系学生会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等五所职业院校共同在我院举办了高校联谊同乐联欢活动。各高校学生进行了相声、舞蹈、武术、小品、街舞、歌曲等多种形式的表演。

高校联谊活动,加强了相互间的文化交流,增强了友谊连接

4. 2008年11月,园艺系学生参加“‘东方杯’北京市第三届大学生跆拳道比赛” ,取得品势第三名的成绩。2009年园艺系学生武立佳参加“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取得比赛第八名的成绩。

图中右一为我系园林0711班孟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