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三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三农服务 > 正文

园艺系教师帮助佛子庄乡发展山野菜种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3-29   浏览:

3月27日,园艺系李志强主任、张耀川教授等一行4人到房山区佛子庄乡蔬菜基地赠送土人参、叶用枸杞、薄荷、菊花脑、穿心莲、费菜、水芹菜等七种山野菜苗近三千株。

四位专任教师亲自示范操作,同当地农民一起完成了翻地、做畦、定植等种植工作。为了能够使山野菜栽培成功,他们把特菜栽培管理技术也做了详细的传授。

自我院与佛子庄乡进行“农业科技综合服务试验站”合作以来,园艺系先后对佛子庄生产基地进行了大力扶植,主要实施了山野菜品种引进、南果北种、彩色苗木繁育等项目。有了园艺系专家们的技术指导,“农业科技综合服务试验站”在当地的技术服务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当地的种植栽培行业将得到有效的技术支持和健康、长远的发展。

【303183】(园艺系 刘宪东 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