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园艺系教师参加教学改革与师资队伍建设培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9-03   浏览:

暑期,园艺系园林技术专业安排范继红、刘旭富、王雪松、邹原东4位教师参加在云南昆明举办的“全国高校教学改革与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及师资队伍建设培训研讨会”,以期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培训邀请四川大学、重庆大学、湖南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贵州师范大学、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院校的专家讲授了高校课程改革及教学方法创新、教学团队与名师建设、教师执教能力提升、高校导师制的体系研究、开放性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高校校企合作模式探讨以及如何进行课堂教学设计,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等专题。教师们通过听取报告以及与来自全国50余所院校的同行交流,体验了新的教学理念,激发了参与教改的热情,加深了对现代职业教育的认识,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提供了理论支持和方向指引。

【209007】(园艺系 范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