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园林技术专业(3+2)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25   浏览:

5月23日上午,园林技术专业(3+2)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我院南校区会议中心召开。我院教务处处长崔坤、教育研究督导室主任张京生、园艺系主任赵晨霞,市园林学校副校长马宪红以及两校相关处室负责人、教师参加研讨。

与会领导、教师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中高等职业教育衔接办学工作试点的通知》精神,在对《园林技术专业(3+2)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方案》的架构达成一致意见的基础上,对人才培养目标、教学计划、课程体系、教学与评价过程、教学管理等具体环节进行了研讨。针对《园林技术专业(3+2)中高职衔接办学试验工作方案》中的每一个环节,教务处副处长张晖做了详细说明,大家进行了研讨和修订,确定了更加具体、全面的实施方案。

本次研讨为充分发挥两校办学优势,落实市教委工作任务,实现园林技术专业(3+2)中高职的顺利衔接奠定了坚实基础。

【205152】(园艺系 王春玲 教务处 胡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