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园艺系241人次应届毕业生参加技能鉴定理论考试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2-01   浏览:

11月28日下午,园艺系协同继续教育学院技能鉴定中心共同组织完成该系2012届毕业生技能鉴定理论考试。

本次技能鉴定涉及花卉工、果树工、蔬菜工、组培工、菌类园艺工、插花员、绿化工、植保工等八个专业技能工种,共计有241人次参加考试。此前,园艺系2012届161名毕业生接受了两周的专业技能培训。理论考试结束后,同学们还将进行实际操作考核。目前,各专业教师正结合专业课程所涉及到的相关专业技能对毕业生进行培训,由技能考核教师对每一名同学进行实操考核,根据其完成情况给出成绩。近期,学生的技能鉴定成绩将报送到技能鉴定中心。

园艺系赵晨霞主任、党总支书记丁国亮、副主任李志强以及技能鉴定中心穆希维老师等一同进行了巡考。

【112010】(园艺系 刘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