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实训管理中心、园艺系参加农业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现场咨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4-01   浏览:

3月16日,2011年农业部第七届放心农资下乡进村现场咨询活动暨CCTV-7春耕行动、第五届唐山农业生产资料展示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在河北省唐山市开幕,我院实训管理中心、园艺系派员参加活动并开展现场咨询。

此次展会由农业部主办,河北省农业厅、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为参加此次展会,实训管理中心特地将组培中心的组培苗拿到了现场;同时,将园艺基地、彩林基地的优新产品精心做成彩页和展板进行了展示,将园艺系多名优秀教师的新技术、新成果汇集成册在展会上发放。学院的展示内容吸引了很多国内花卉、果树等方面的专业人士前来咨询洽谈,其中不少表示愿意近期到学院实地考察,探讨深入交流与合作。此外,唐山市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与教师们交流了唐山市多个郊区县的草莓和非洲菊种植情况,对学院的草莓脱毒苗和非洲菊组培快繁技术很感兴趣,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10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