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信息技术系教师前往毕业生创业公司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

8月17日,信息技术系万春旭副主任带领各专业主任前往2009级毕业生高哲合伙创办的北京英泰立辰市场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北京英泰立辰市场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全球500强IT厂商的市场营销服务公司,主要致力于大数据挖掘、数据分析以及AI机器人研发等,主营业务有数据库营销、数字化营销、活动策划执行、行业市场分析调研等。目前除位于建外SOHO的北京总部,在全国各地还有多家分公司。调研过程中,公司负责人马总与合伙人高哲分别就公司规模、服务领域、主营业务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重点就公司所处上升期所面临的人才紧缺、项目升级等情况与调研人员就行了沟通。同时也对我院信息技术类专业定位与发展、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极具价值的建议。

此次调研,双方围绕企业需求与人才培养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期将就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上岗、课程建设等校企合作细节进行深入沟通,积极为毕业生职业发展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

(信息技术系 李荣 张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