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2-17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收到首都文明办《关于做好2017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在2017年3月围绕“爱满京城”的主题,开展“主题推动日、重点活动周、社会宣传月”三项系列活动。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通知》内容,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力求有特色、有亮点,及时做好总结宣传,并按以下要求将材料电子版报送宣传处。

1.请于2月21日(星期二)中午前报送“重点活动周”(3月6日至12日)1个特色活动,按要求填报《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重点活动报道线索计划表》。

2.请于3月22日(星期四)前报送3月份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总体情况。

联系人:李秀华 电话:656

宣传处

2017年2月17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