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同志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张凡建 于凤芝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8日,牧医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世界一流高等农业职业院校贡献力量”为题,为全系党员和处级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学院主题教育指导组李兆秀同志到会指导。

刘洪超书记用大量生动的事例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光辉历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刘书记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以及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精准扶贫、国家治理体系建设和加强党的建设等重大战略决策,充分体现了开放、创新、与时俱进的中国共产党应对各种纷繁复杂局面的自信、决心和担当。刘书记还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查找原因,并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刘洪超书记号召全系党员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世界一流高等农业职业院校”贡献力量,为动物医学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贡献力量。

李兆秀同志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内容和学习效果,勉励全系党员干部固化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推进牧医系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