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支部党员发挥带头作用,服务京津冀一体化

作者:孙健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2019年12月7日,畜牧兽医系动物医学党支部党员侯引绪、孙健老师为位于河北省藁城县的河北四云养殖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

河北四云养殖有限公司是奶牛养殖有限公司是农业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肉牛存栏2000余头,入冬以来天气寒冷,该场犊牛腹泻和呼吸道病多发,造成较为严重的经济损失。为了帮养殖场解决这一问题,动物医学支部党员侯引绪、孙健两位老师利用周六休息时间赶赴牛场,认真向该场技术人员询问有关情况,从饲养管理到临床用药逐一详细了解,并对该牛场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经采集病料进行现场诊断后,侯引绪教授针对目前该场犊牛腹泻和呼吸道病提出了治疗方案,对发病原因做出分析和判断,并向该场场长技术人员详细说明了该场饲养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切合实际的改进措施。养殖企业的负责人对老师们及时帮助表达了谢意,希望今后能得到更多的帮助。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