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员承诺 助力精准扶贫”

作者:曹允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2018119日,畜牧兽医动物药学党支部来到房山区大石窝镇王家磨村,开展“践行党员承诺 助力精准扶贫”党员主题活动,动物药学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这次活动。

王家磨村是北京市京郊低收入村,全村350户人,其中127户是低收入户。动物药学党支部书记曹允在该村进行挂职,挂职期间对该村进行各类技术服务,并结合村民需求带领动物药学党支部将党员主题活动以知识讲座的形式在王家磨村开展。

活动中,乔利敏老师为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主题为“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普及相关健康生活方式,提高村民的健康意识,宣讲“适量运动、戒烟戒酒、 心理平衡”等保健方法,讲座气氛热烈,得到了村民的大力欢迎。

讲座后,支部党员还与村民进行交流答疑,并为村民测量血压。

下一阶段,动物药学党支部还将继续努力投入精准扶贫,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承诺。

        畜牧兽医系:曹允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