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医学党支部指导毕业生自主创业

作者:李璟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2018119日,宠物医学党支部联合全心全意连锁动物医院一行10人,来到宠物医学1112班毕业生王玉菡创建的房山区66号宠物酒店,听取了王玉菡关于66号宠物酒店的介绍,66号宠物酒店是房山区首家宠物酒店式公寓,拥有宠物高端寄养房间20间,可提供宠物度假、高端寄养、宠物训练、亲子课程、专业培训等方面业务。在座谈中,宠物医学党支部书记王文利同志对宠物酒店项目给予肯定,并表示支部会在搭建平台、专业指导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对此,毕业生表示非常感谢。

宠物医学党支部高度重视学生自主创业,目前,已成功指导毕业生自主创业28例,创造了8000万的经济价值和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后,我们将继续在院党委和系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丰富多彩的帮扶和指导工作。

宠物医学党支部 李璟

2018119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