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前往新疆昭苏县开展技术培训及义诊活动

作者:孙健 时间:2024-02-01 点击数:

202412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昭苏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邀请,动物科技学院王志副教授、孙健副教授前往昭苏县为乡镇兽医技术人员和养殖户开展了为期10天的技术培训和社会服务工作。本次培训主要针对腹痛、牙科和外科等疾病开展理论和实操授课,同时也利用5天的时间到昭苏县10个乡镇场开展马病入户义诊活动,希望能借助现代的马病诊疗技术,为基层的养马户和兽医提供新的诊疗思路,降低马匹的死亡率,提升农牧民的养马效益,促进其增收。

培训期间,两位老师带着学员赴基层乡镇开展马病诊疗服务,通过交流座谈、现场马病诊疗、发放牲畜疾病综合防控技术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或马病义诊,此次培训以本着解决牧民生产实践当中的实际难题为宗旨,其极其贴地气的授课和解决马匹疑难杂症方式,深受各乡镇牧民群众的广泛欢迎。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