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院士专家工作室在我院揭牌

作者:张洁 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7月19日,我院与中国工程院李德发院士合作成立的“动物科学院士专家工作室”,正式举行了签约及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出席仪式。学院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党政办及畜牧兽医系的负责同志参加。人事处高世吉处长主持仪式。

会上,李德发院士表示很高兴再次与我院签署此项合作协议,并分享了近期农业农村部饲料工业中心在教师培养、团队建设及产学研结合的一些做法和成果,并表示在院士专家工作室的基础上,将继续支持我院教师的进修和培养。

范双喜院长首先肯定了我院院士专家工作室前五年的各项工作,并指出,我院率先成立的院士专家工作室走在了职业院校提升师资建设工作的前端,希望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双方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并将积极参与沟通合作,继续做好隆化县中学生的励志教育,落实中央首善之都、引智帮扶的工作精神。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