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教师受邀参与《沈阳市康平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方案》项目的论证和申报工作

作者:蔡泽川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18—20日,畜牧兽医系蔡泽川教授受辽宁康平县农业农村局的邀请,和农业部质检中心、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所、北京畜牧兽医总站的专家一起,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与康平县农业农村局领导以及当地企业代表,就康平县申报《沈阳市康平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方案》进行了论证和完善。

康平县位于辽宁沈阳北部、辽河西岸,原列为国家592个重点扶持贫困县之一,经过“十一五”至“十三五”的努力,2017年,完成了全省首批贫困县退出“摘帽”任务。近年来,康平县聚焦农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为“十四五”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开创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要求,结合康平县区位优势,产业特色。与会的专家和当地企业代表,就《沈阳市康平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充分的论证,并形成了一致的意见,为康平县申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提供了有力地技术支持。

蔡泽川教授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康平县申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献计献策的同时,也是为我院老师在服务三农、拓展乡村振兴服务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