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教师组团在京郊开展奶牛健康养殖技术服务

作者:蔡泽川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525日,畜牧兽医系关文怡、蔡泽川、雷莉辉等一行6人,先后前往中鼎牧业森茂牧场和北京中加永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奶牛技术服务,同时带去价值2万余元的药品和检测试剂。

中鼎牧业森茂牧场和北京中加永宏科技有限公司是畜牧兽医系老师经常进行科技服务的对象,也是关文怡、蔡泽川、雷莉辉、艾君涛等老师北京市农委项目的落地点。结合各位老师的技术专长,并在市农委资金的大力支持下,几位老师经常带着相关检测设备和药品前往,一是对牛场技术人进行奶牛相关疾病和仪器使用培训,二是对奶牛场进行了临床健康检查,对病牛进行问询,并进行奶样、血样、粪样和饲草的现场采集。根据实验室检测化验结果,及时调整了治疗方案。本次几位老师就是针对前段奶牛场发现的问题,及时采购2万余元的药品和检测试剂,以帮助奶牛场解决眼前的实际问题。

两个公司的负责人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专家提供各种支持和帮助深表感谢,同时希望和农职院保持长期联系,也希望将养殖场变成农职院的科研、教学的实训基地,为农职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服务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