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系代表队再次摘得第四届中国小动物临床骨科技能大赛特等奖和一等奖

作者:胡平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12425日,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带队,参加第四届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骨科专赛决赛25日江苏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我院畜牧兽医系教师胡平、张永东指导的由于俊海、杜艳丽、刘莹三名学生组成的骨科大赛代表队,与来自全国的57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于俊海摘得骨科大赛特等奖桂冠、杜艳丽摘得一等奖、刘莹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胡平、张永东老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造成了本届骨科比赛的选拔和训练工作无法正常进行,从10月中旬接到比赛通知后,胡平、张永东老师在我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迎难而上加班加点,利用各种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培训和指导,学生在仅1个多月的训练中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技术进步,在赛场上获得了各位专家裁判的一致肯定,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在这次苦练技术的过程中学生们充分体会到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也充分显示了我院教师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将“教、训、练、赛”有机结合培养人才的目的。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