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新賀美”杯骨科大赛专赛(复赛)成功在我院举行

作者:于凤芝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2019316日,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承办的华北赛区、西北赛区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第三届“中新賀美”杯骨科大赛专赛(复赛)成功在我院成功举行,来自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扎兰屯职业学院等9所院校41名选手和16位带队领导教师共同参与了西北华北赛区复赛。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杨永杰致欢迎词,教务处副处长张红教授、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杨世选院长、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系闫港主任、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系张义奇主任、廊坊职业技术学院陈有旺教授,北京京冠动物医院外科手术中心高晓刚主任,中新賀美(天津)动物骨科李悦总经理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表讲话。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

华北赛区、西北赛区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第三届“中新賀美”杯骨科大赛专(复赛)由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共同主办,大赛以创新竞技平台,绽放兽医梦想为目标,以职业人才培养、提升引领行业发展为立足点,促进未来兽医从业人员技能水平的提高。设置有留置针输液、皮肤缝合、大转子撕脱性骨折手术、股骨中段斜骨折及远端横骨折手术4个赛项。大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复赛分华北、西北2个赛区9个高职院校,华北赛区决出一等奖10名选手参加5月份厦门举行的决赛。

下午17:00,西北华北赛区复赛在紧张友好的氛围中顺利完成。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杨生涛、郝玉春、彭睿雅及冯晓爽4名学生获得一等奖,朱文智、刘展云、钱昕蕊、高文静、张柱琦、逯晓蒙6名同学获得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张永东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的4名选手将会代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参加5月厦门举行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第三届“中新賀美”杯骨科大赛决赛,期待他们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