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张晓远老师受邀参加小动物医学金台学术研讨会

作者:张晓远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2019312日,牧医系张晓远老师受邀赴金华参加小动物医学金台学术研讨会。该会议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由台湾中兴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等国内高校与科研院所小动物医学相关领域教师、畜牧兽医主管部门工作人员、从事宠物诊疗行业的相关从业人员、在校学生等13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牧医系张晓远副教授进行《肺部X线影像检查》专题报告,同时还邀请浙江大黄利权副教授、台湾中心大学董光中教授、台湾动物医院管理专家张俊毅院长分别进行《小动物行业的起源与发展现状》、《珍奇动物疾病医疗与监控》、《动物医院管理》等进行学术研讨。

会议中,张晓远老师就新时代下动物医学专业发展方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内容与台湾中兴大学、浙江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老师进行了交流。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