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组织师生参加畜产品安全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4-06-25 点击数:

6月21日,北京畜牧兽医学会在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科大厦组织举办北京畜产品安全学术研讨会暨2014年常务理事会,我院畜牧兽医系组织21名大一学生现场聆听了专家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他们的专业学习兴趣和专业认知能力。

本次学术研讨会共有3位专家做专题报告,分别是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曹兴元副教授的《食品动物养殖中抗菌药物的使用与食品安全》,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刘爵研究员的《鸡C型偏肺病毒鉴定与分子致病机制研究》,北京农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穆祥教授的《中药方剂治疗细菌感染的现代作用机理研究》。

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作为学会常务理事参加了随后召开的常务理事会议。

【406111】(畜牧兽医系 沈杰)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