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牧医系研讨数字资源进课堂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5-22 点击数:

5月20日,图书馆与畜牧兽医系就探索数字资源进课堂,促使图书馆数字资源更好服务于教师教学工作进行研讨。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图书馆馆长王敏、副馆长张清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

近日,学院主管院领导对数字资源进课堂工作非常重视,明确提出图书馆与系部合作进行试点。图书馆选择在畜牧兽医系进行试点,将通过培训促进专任教师更好了解和掌握各类数字资源的利用,更好地服务于教师课堂教学和深层次科研。特别是在服务教师教学方面,针对职业教育教学的特点,图书馆将与有关公司合作,对教师进行图书馆视频资源引入教学环节的培训。

研讨中,曹授俊同志充分肯定了图书馆探索数字资源进课堂的工作,表示将积极配合开展试点工作,并就畜牧兽医系自有特色资源进入图书馆提出了合作意向。双方就试点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书馆负责同志还详细了解畜牧兽医系在图书馆资源建设和服务方面的需求,收集了加强外文数字资源建设、提供学术不端文献检测服务等方面的建议。

【405120】(图书馆 汤云)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