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分级制改革试验班在大兴种猪场进行实践教学

作者: 时间:2013-09-17 点击数:

9月3日至12日,在挂职教师郭彤与实习基地蹲点教师李长军的带领下,畜牧兽医系畜牧兽医专业分级制改革试验班的6名同学圆满完成了在大兴区种猪场第一阶段的实践教学任务。

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学到了许多知识和技能,比如接生新生仔猪、给仔猪进行免疫、人工受精以及对母猪背膘厚和眼肌面积进行测定等,学生在岗位上不仅学到了技术,同时也学会了与猪场技术人员的交流沟通,适应了工作环境。

在此期间,指导教师深入猪舍,耐心细致地手把手传授技术;6名同学在生产一线积极动手操作,不怕脏、不怕累,一次不行、两次、三次,直到实际操作技术娴熟为止。通过岗位实践教学,同学们巩固了基础理论知识,提高了岗位技术能力,增强了就业实力。

【309104】(畜牧兽医系 于凤芝 郭彤)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