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系赴美教师做研修工作汇报

作者: 时间:2013-06-08 点击数:

6月4日,畜牧兽医系畜牧兽医专业赴美研修教师张洁做研修实践工作汇报,系领导、相关专业主任及教师参加。

汇报从第一天的行程开始,结合亲身经历,详细介绍了美国墨菲布朗公司的产业概况、发展形势、技术水平及管理特点,以及在美的工作状况与收获和体会。会上还详细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分享了个人观点。汇报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了解美国农场生产的全面状况,开阔了教师们的视野。

系主任杨久仙指出,扎根基层的实践学习,特别是国外农场生产实践学习,虽然付出了许多辛苦,但学到了国外的先进生产技术,收获颇丰。希望教师们在今后的国内、外生产实践学习中能够坚持岗位,扎实学习,获取更多的实践技能,为教育教学的推进提供更为坚实的基础。

【306044】(畜牧兽医系 于凤芝 张洁)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3

网站维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