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服务 > 正文

食生系师生“北京酸奶市场分析”项目走进乳品企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2 】

近日,应奥德华乳品(北京)有限公司邀请,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马长路副教授指导汪一波等7名绿检13级学生进行的“北京酸奶市场分析”调研项目顺利完成。

该调研项目分为两个主题;一是北京市场酸奶品牌、品种、价格、配方、菌种状况调研分析;二是奥德华乳品(北京)有限公司市场渠道现状分析,包括对店面分布、产品陈列、市场售价等的调研分析。调研结果在奥德华乳品(北京)有限公司进行了两场专题汇报,汇报得到了公司领导层和销售部、研发部负责人的高度认可。

奥德华乳品(北京)有限公司是马长路副教授多年从事技术服务的基地,此次调研项目是技术推广项目之一。该项目取自企业真实任务,不仅为企业高层战略决策提供了客观翔实的市场数据,也使项目组学习了酸奶生产知识、了解了市场状况。

【412130】(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马长路 汪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