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食生系完成187人次年度职业资格培训及技能鉴定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06 】

近期,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完成了食品检验工、兽用生物制品制造工、乳品加工工等6个工种的2015年度职业资格培训及技能鉴定工作,该系三个专业学生及部分社会人员共187人次参加培训并接受鉴定。

职业资格培训及技能鉴定包括理论和技能两大部分,为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按照国家及学院鉴定站的要求,制定了规范的培训和考核工作计划,成立了由系主要领导把关,各专业教师组成的技能培训小组。

培训期间,教师悉心辅导,学员们积极动手、准确掌握每一个环节的操作要点。考试过程中,该系本着职业鉴定与教学结合的原则,严格依照国家考评标准进行鉴定、考核。学生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水准和职业素养。理论考试和技能鉴定合格后,学生将获得相应工种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高级工)。

【507012】(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