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食生系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1311班完成综合实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1-15 】

2015年1月12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1311班进行综合实训总结。系负责同志、专业全体教师及该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综合实训为期四周,全班39名同学被分别安排到17个实习单位,其中包括谱尼测试、北京市昌平区农产品监测检测中心、北京科尔沁乳业有限公司、北京市大兴区金福门食品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事业单位。总结中,各实习点的负责同学汇报了本组实习情况,同学们通过综合实训认识到,要严格遵守企业的工作纪律,要在重复性的工作中提高自己,在工作时要学会忍耐,处理好与同事和领导的关系,少说话、多做事。通过本次综合实训,同学们对食品企业的现状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明确了学习方向。在谱尼测试实习的3名同学表现突出,企业延长了实习时间,他们将利用寒假继续实习。

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系主任罗红霞对同学们今后的实训提出了遵守纪律、学会做事和提高表达能力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认清综合实训在学校学习和企业工作中的衔接作用,加强同一岗位技能的经验积累。

【501040】(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