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总支药品生物技术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0 】


12月7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总支药品生物技术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思政教师宣讲团成员安晓丽副教授,在440会议室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各班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共20余人参加。支部书记杨新建主持宣讲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王学强从全会的基本情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和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简要论述,强调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安晓丽老师从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逻辑演进,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共同特点和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历史启示进行了宣讲。通过宣讲使得党员同志和同学们都深刻认识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所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重要要求。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党员老师们表示将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密切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2112030】(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王伟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