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生系专业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30 】

6月22日中午,食生系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党支部举办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党支部书记柳青同志以《汲取党史营养,以食育人,共筑健康中国 》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系党总支书记王学强、系主任邓志峰以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

柳青同志从“谁是最可爱的人”、“以食育人”为切入点,围绕知史爱党—汲取理想信念的营养、学史崇德—立德树人勇担时代使命、学史力行—以行践知共筑健康中国三个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解读了中国人民从吃不饱到吃得饱、吃得好,从吃的安全到吃的科学、吃的健康的食育历程,以及“神舟12号”宇航员航天食品科技前沿成果。激励全体教师要加强师德修养、筑牢育人之基,积极开展专业思政教学,把立德树人和建设健康中国的使命永担在肩,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教学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随后,与会人员开展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106094】(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岳元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