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生系团总支积极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03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食生系团总支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开展了“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从5月初持续到12月,团总支连续开展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我承诺、我报到、我接力”线上活动、“青年行动 战‘疫’必胜”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农职青年战“疫”榜样报道、农职青年热议习总书记讲话,以及“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原创短视频、原创歌曲、原创美术作品征集、“农职青年说”、“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抗疫力量”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绿检1812班宝昕同学还荣获学院团委组织的“农职青年说”线上演讲比赛二等奖。进一步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