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食全食美”社团参加学院社团联展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03 】


食全食美社团已经连续多年参加学院社团联展,积极将食品营养安全知识在校园推广,通过联展宣传,将所学的食品营养安全知识传播进校园,社团成员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而且也加深了广大师生对于食品安全问题的了解,为广大师生能享受健康生活的“中国梦”奉献出力所能及的力量。

食品营养与安全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也是国计民生中十分重要的问题。食全食美社团自成立以来,经常开展校园宣传活动,食品营业安全知识讲座,食品营养安全知识竞赛,美食厨艺DIY、食品企业参观等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在校园普及食品营养安全知识,不仅使师生们对增强日常保健意识,关注身体健康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也为构建和谐校园奉献了一份力量。通过活动社团成员也充实了自身的专业知识,巩固了实践能力,提高了职业道德素质,为将来的就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