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陈山山、孟雨晴获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和2023年首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11 】

近日,共青团中央、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关于表彰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的决定》,我院现代服务管理系2022届校友陈山山荣获“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2023年首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称号,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绿检2111班孟雨晴同学荣获“2023年首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称号。

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是共青团中央、农业农村部授予在涉农创业、乡村治理、科技兴农、乡村社会实践等服务乡村振兴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青年典型的全国性奖项,旨在选树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青年人才,示范引领广大青年在乡村振兴大舞台挺膺担当、贡献力量。

学院号召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学先进、当先进,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