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食生系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13 】

5月8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响应学院平安校园和美丽校园活动的号召,由系负责同志带领两办人员对所管辖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小组对全系所有办公室、实验室和学生宿舍等辖区环境卫生、水、电、气和药品等进行了细致、全面检查。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一定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工作;在安全问题上要时刻高度重视,不可存有侥幸心理,警钟常鸣;严格落实《食生系安全责任制度》,特别强调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安全要重点做好防火、防盗、防伤害等方面的工作;实验室要定期进行安全卫生自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实验指导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增强责任心,不断加强对学生安全方面的监督和指导。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对个别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要求实验室负责人马上进行整改,力争根除所有安全隐患;对个别男生宿舍卫生不佳,物品摆放凌乱等问题,要求同学们及时整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305057】(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朱建晨 毕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