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生系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召开教学能力提升及教风学风建设教研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30 】

5月20号,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在第五会议室就教学能力提升及教风学风建设召开专业教学研讨会,系主任邓志峰、副主任句荣辉及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杨新建、田锦和张晋三位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汇报了教学比赛作品准备情况,并进行现场展示。参会人员针对作品内容,结合个人教学经验,在“思政元素融入、信息化手段应用、重难点确定、师生互动、遣词用句、特色总结”等多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专业主任杨新建针对上一阶段教师教学检查、学生学风督查进行了总结说明。邓志峰主任和句荣辉副主任分别就教学能力及教风学风建设我专业常思、常想、常改的做法表示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专业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

【2105067】(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杨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