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到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调研指导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30 】

4月26日,纪委书记鲁雷到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丁国亮陪同调研。食生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会上,食生系领导班子分别从系部党建引领、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专业设置、师资结构、教科研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本学期疫情防控、特高专业群建设、专业方向调整、提质培优专项申报、1+X证书试点、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大赛等重点工作任务做了详细汇报。

鲁雷同志对食生系的领导班子和系部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强调,食生系教职员工工作有方向、有热情、有想法、有思路,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对外交流,一方面学习先进的职业院校相关专业建设经验,提升自己;另一方面也要将本系部特色、亮点工作进行输出,提升专业在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的影响力,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2104106】(食品与生物工程系)